估計起來可能不好打,還是用無恥呂龍
隊伍:
Lv.最大
|
呂布
|
SLv.1
|
滿覺
|
+1
|
Lv.最大
|
究進火奶
|
SLv.5
|
滿覺
|
+12
|
Lv.51
|
暗水吸血鬼
|
SLv.5
| ||
Lv.最大
|
惡波王
|
SLv.1
| ||
Lv.最大
|
火龍女
|
SLv.1
|
滿覺
|
+224
|
Lv.最大
|
火龍女
|
SLv.1
|
滿覺
|
+297
|
R1~R2、R4~R5:
盡可能偷回合存技,不過不是雙火龍組合所以回會稍低點
R3:
最麻煩的一關,目前打了三次都有水(水火 水火 水木)
不管怎樣先開吸血鬼拉橫排打一次,基本上隔壁那隻會收掉
火可能半血,在一回合就可以收掉
火奶CD11,好了就開跟他磨
第一次他會打你99%,然後你要花3回合回滿
不然下一回會打你19000多,呂龍滿血才能活,試過雙火龍,血不夠撐一下
除非你能6回合在沒剋屬,還有兩個輸出的主屬被剋的狀況下,打掉他這麼多血
呂布當頭會保險一些
火奶可以考慮吃99%以後再開會更安全(補血回合拉長),我是想說提早開提早存技
R6:
碰到兩次喪鐘,一次班恩
- 班恩的狀況,血很多,不過我碰到CD3,攻擊CD2,第一回合不打,所以有4~5回合給你打,不太確定傷害,我是先開吸血鬼後打了兩回合在開火龍+呂布拉橫排收掉
- 喪鐘的狀況,先制隱藏寶珠,先把隱藏寶珠拉開隨便拉,吃第一下11000左右傷害後,開火龍+呂布拉橫排輕鬆殺
BOSS:
小丑,先制妨礙珠,不過火龍+惡波王拉橫排可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