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燒了8石刷超紅
這經驗值的提升好爽阿
究進火奶Lv41→Lv75
覺醒火赫Lv67→Lv71
火奧汀→覺醒火奧汀Lv54滿覺
石川→滿等缺紅胖進化
新火和→究進Lv51
真痛快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降臨通關列表
紀錄一下已經通過的降臨地下城
以下是取得蛋龍的,印象中不只這些 之後確定在補
- 超地獄
- 宙斯
- 雅典娜 (手滑1石)
- 白盾
- 撒旦
- 伊邪娜美 (光娜美 1石)
- 地獄
- 屍靈龍
- 火赫拉
- 冰赫拉
- 赫拉
- 石川
- 白盾
- 勇者
- 伊邪娜美
- 超級
- 屍靈龍
以下是取得蛋龍的,印象中不只這些 之後確定在補
- 問卷1
- 問卷2
- 問卷3
- 問卷4
- 問卷5
- 問卷6
- 問卷7
- 問卷8
- 問卷9
- RO
- 波利塔
- 剛吼塔
- 公主踢
- 兔子塔
- 紅之海賊龍
- 金之海賊龍
- 木之龍騎姬
- 31地下城
- 惡魔之巢
2014/06/15
龍珠加倍
吃了兩石去刷
最後湊滿機紐特戰隊滿覺
平均技2
佛力札吃完也是技2
打一打總算167等
體100囉
晚上打超金
結果超金時間改動沒打到......唔...應該是時間割寫錯
我跑去睡沒更正到...
不然我想吃石練佛力札.....
最後沒打到超金就去怒刷宙斯了
被招龍婊到歪,還好天降到11C順利通過......
難度不高的超地獄
167等了就想先休息一下 把技術地下城通一通
吃了兩石去刷
最後湊滿機紐特戰隊滿覺
平均技2
佛力札吃完也是技2
打一打總算167等
體100囉
晚上打超金
結果超金時間改動沒打到......唔...應該是時間割寫錯
我跑去睡沒更正到...
不然我想吃石練佛力札.....
最後沒打到超金就去怒刷宙斯了
被招龍婊到歪,還好天降到11C順利通過......
難度不高的超地獄
167等了就想先休息一下 把技術地下城通一通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14/06/13
發瘋跑去打天獄塔
順利殺到BOSS且掉光魚蛋了,想說代行終於能究進了
SAD,只好放棄
其實是打的贏的,只是神王打習慣,沒有去放全體攻擊...
可惜了,下次在戰吧
最後停在RANK 160.....
好幾次斷觸噴掉......
該換支觸控筆了...
順利殺到BOSS且掉光魚蛋了,想說代行終於能究進了
SAD,只好放棄
其實是打的贏的,只是神王打習慣,沒有去放全體攻擊...
可惜了,下次在戰吧
最後停在RANK 160.....
好幾次斷觸噴掉......
該換支觸控筆了...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06/11 進度
早上被招龍陣使了兩次性子又被送出去
開始思考組隊問題,看能不能在招龍陣使性子的時候更加穩定
目前方向一個是佛力札
多一暗橫一SB且25%重力回合少5
且傷害比赫拉更好,然後把惡波王換成暗暗毒奶,三圍更強
1.5倍傷害下應該也是能收掉R9
不過問題在於需要暗經驗進化
佛力札還在第三階段中
另一個方向現在就能作
火赫拉當頭,讓傷害的6.25倍變成7.5倍
實驗的結果還不錯
就怕R8斷心,2.5倍回補不回來
不過R8通關速度變快不少,運氣好一點兩回合就通過了
暫時先這樣做吧
開始思考組隊問題,看能不能在招龍陣使性子的時候更加穩定
目前方向一個是佛力札
多一暗橫一SB且25%重力回合少5
且傷害比赫拉更好,然後把惡波王換成暗暗毒奶,三圍更強
1.5倍傷害下應該也是能收掉R9
不過問題在於需要暗經驗進化
佛力札還在第三階段中
另一個方向現在就能作
火赫拉當頭,讓傷害的6.25倍變成7.5倍
實驗的結果還不錯
就怕R8斷心,2.5倍回補不回來
不過R8通關速度變快不少,運氣好一點兩回合就通過了
暫時先這樣做吧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14/06/10 進度
記取了教訓,所以今天打神王都用高加值隊友...
通關率高上不少
最後上RANK 153
因為下午有刷一次超紅拿肥料
不過因為猛刷神王的關係
超級不缺虹胖的
睡前刷了面具剛好掉神面
只好讓你究進了
神王摔車率下降了
不過這是個難過的FAILED
通關率高上不少
最後上RANK 153
因為下午有刷一次超紅拿肥料
不過因為猛刷神王的關係
超級不缺虹胖的
睡前刷了面具剛好掉神面
只好讓你究進了
不過這是個難過的FAILED
2014/06/09 進度
進化rush好棒
缺啥來啥
剩下的就開始猛推神王
睡前總算rank 150
昨天實驗不少
噴了好幾次...
目前隊伍等級大概還是不夠高
不用+200以上火龍很難穩推
雖然隊友hp過3300就能過到r10
不過神王還是要看命
只有hp過標準,傷害可能會差一點
所以還是先拿高加值火龍穩刷練等吧
昨天為了打神王怒加一堆火龍...
石川隊要成形要花比較多時間
之後再練吧
缺啥來啥
剩下的就開始猛推神王
睡前總算rank 150
昨天實驗不少
噴了好幾次...
目前隊伍等級大概還是不夠高
不用+200以上火龍很難穩推
雖然隊友hp過3300就能過到r10
不過神王還是要看命
只有hp過標準,傷害可能會差一點
所以還是先拿高加值火龍穩刷練等吧
昨天為了打神王怒加一堆火龍...
石川隊要成形要花比較多時間
之後再練吧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014/06/08 進度
雙周龍和活動太燒體力了...
GC今天有打完
暗之機械龍只刷了一隻備用先放著了
整天努力的刷神王練等,不過因為卡GC和暗機械龍噴掉的體力
沒有練很多
RANK144差12000就145
畢竟神王目前不能說穩刷...
最近希望能快速練等
不過如果有超紅和超金會先優先打,練高隊伍等級,我刷神王更穩定
GC今天有打完
暗之機械龍只刷了一隻備用先放著了
整天努力的刷神王練等,不過因為卡GC和暗機械龍噴掉的體力
沒有練很多
RANK144差12000就145
畢竟神王目前不能說穩刷...
最近希望能快速練等
不過如果有超紅和超金會先優先打,練高隊伍等級,我刷神王更穩定
2014/06/07 進度
對火龍而言,打神王妃有點抖抖的
可是神王又會卡在R8的血量
後來想說花17體試試看組這樣的隊伍
結果過了,還怕傷害不夠...
後面改成R9用呂布 R10用惡波王
不過並不是那麼的穩定,2.5回的這樣的隊伍,存技不如火龍的6.25回那麼輕鬆寫意
佛力札大人還在練,但考慮上各種層面,穩刷神王上還是不太容易使用佛力札取代呂布...
但其他需要血量和重力的降臨也許不壞
打完超紅後,練高火赫拉,火龍隊血線組高HP火龍大腿可以過安全血線打神王
能穩定打神王的話我就能快速練等了
不過目前隊伍平均不夠高,血不夠多,對隊友大腿的HP有要求 SAD
可是神王又會卡在R8的血量
後來想說花17體試試看組這樣的隊伍
結果過了,還怕傷害不夠...
後面改成R9用呂布 R10用惡波王
不過並不是那麼的穩定,2.5回的這樣的隊伍,存技不如火龍的6.25回那麼輕鬆寫意
佛力札大人還在練,但考慮上各種層面,穩刷神王上還是不太容易使用佛力札取代呂布...
但其他需要血量和重力的降臨也許不壞
打完超紅後,練高火赫拉,火龍隊血線組高HP火龍大腿可以過安全血線打神王
能穩定打神王的話我就能快速練等了
不過目前隊伍平均不夠高,血不夠多,對隊友大腿的HP有要求 SAD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2014/06/06 進度
本來想要想不開的去刷天獄塔
冷靜下來後還是沒刷了
缺彩胖...
只能刷星空了
雖然可以過神王妃了
不過有點容易被送出去
因為有時候赫拉重力沒存好就再見...
在研究一下好了...
冷靜下來後還是沒刷了
缺彩胖...
只能刷星空了
雖然可以過神王妃了
不過有點容易被送出去
因為有時候赫拉重力沒存好就再見...
在研究一下好了...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2014/06/05 進度
半夜爬起來戰星空
結果一場打到彩胖!!
於是我就把我的火赫拉進化啦
一路打到神王妃
都蹲在神王妃練功
結果神王妃不太能恍神
一晃神就出場送體.........
兩次晃神沒開到重力沒打倒
一次晃神點到神王毫不意外的再R8被做掉...
最終RANK141
體用玩開小號開始練習整地
慢慢有進步
大小喬還可以光靠整地前的拉珠技巧一路過到無線迴廊44F才倒
只靠拉珠不整地的話,COMBO數沒變,大約還是4C左右
可是變得不用特別想,思考時間減低很多
有進步就是好事
結果一場打到彩胖!!
於是我就把我的火赫拉進化啦
一路打到神王妃
都蹲在神王妃練功
結果神王妃不太能恍神
一晃神就出場送體.........
兩次晃神沒開到重力沒打倒
一次晃神點到神王毫不意外的再R8被做掉...
最終RANK141
體用玩開小號開始練習整地
慢慢有進步
大小喬還可以光靠整地前的拉珠技巧一路過到無線迴廊44F才倒
只靠拉珠不整地的話,COMBO數沒變,大約還是4C左右
可是變得不用特別想,思考時間減低很多
有進步就是好事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2014/06/02 進度
睡過頭
起來先打六輪火
打一打打七龍珠 超級
用火龍女隊,不過有點難阿...
光超級難度就有點偏難了
我血有點偏少了就是
屍靈龍用雙暗半減解決啦
地獄級
不過因為龍隊沒練所以我磨了好久...
七龍珠的改級過了
我不要再打第二次了
磨了兩小時......
吃四石,兩次手滑
一次最後沒拉到心珠一次斷觸
總之,4石取得佛力札vs抽不到的呂布
我還是選擇前者
不過佛力札要練到後面才能入龍女隊
尤其都要吃暗番有點討厭...
我也缺彩精......
起來先打六輪火
打一打打七龍珠 超級
用火龍女隊,不過有點難阿...
光超級難度就有點偏難了
我血有點偏少了就是
屍靈龍用雙暗半減解決啦
地獄級
不過因為龍隊沒練所以我磨了好久...
七龍珠的改級過了
我不要再打第二次了
磨了兩小時......
吃四石,兩次手滑
一次最後沒拉到心珠一次斷觸
總之,4石取得佛力札vs抽不到的呂布
我還是選擇前者
不過佛力札要練到後面才能入龍女隊
尤其都要吃暗番有點討厭...
我也缺彩精......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2014/06/01 進度
早上打gc宇宙翻船orz
因為想拼s拿蛋龍,大家都說火龍很好拿
然後我打完亂入後,直接碰到四隻cd1......
這就算了,結果整個盤面只有兩顆暗珠+三顆火珠
直接被送走......
怒噴50體
下午回體把光機械龍打完了
GC宇宙莫名的火力不足又噴掉......
WHYYYYY
因為想拼s拿蛋龍,大家都說火龍很好拿
然後我打完亂入後,直接碰到四隻cd1......
這就算了,結果整個盤面只有兩顆暗珠+三顆火珠
直接被送走......
怒噴50體
下午回體把光機械龍打完了
GC宇宙莫名的火力不足又噴掉......
WHYYYYY
訂閱:
意見 (Atom)